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团中央致函感谢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支持青年就业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17:07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志副教授应共青团中央邀请,参与了3月24日开展的“千校万岗”就业指导线上直播活动,累计吸引2.5万人次参与,获得广大网友好评。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致函感谢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对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服务青年成长、促进青年发展各项事业中有更广泛、密切地合作。

张志老师在“千校万岗”就业指导线上直播活动中,以“做好10个细节,视频面试效果好!”为主题,从简历的制作、视频面试的技巧、职场新人必备技能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视频面试怎么准备可以更好保证效果。直播活动有效的缓解了青年就业的焦虑,引导树立积极就业观和职业观。疫情以来,张志老师还接受了共青团湖北省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西安欧亚学院、百度百家号、腾讯看点直播邀请,为高校毕业生、大学生群体做了多场就业求职技能直播。

IMG_4779(20200630-202057)

张志(网名:秋叶)是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共青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两届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PPT创始人、秋叶商学院创始人、百万畅销书作者。自2013年起,开通了微信公众账户“幻方秋夜青语”(现更名为秋叶PPT),每天坚持通过微信为全国大学生答疑解惑,并将自己的答疑分享体会聚合成书稿,连续出版系列畅销书《不要等到毕业以后》、《不要等到毕业以后(答疑篇)》、《学会独立思考:学习篇》、《轻松学会独立思考》等。今年出版的《不要等到毕业以后》修订版,已经超过500名高校老师和辅导员预约了张志老师赠送新书。7年来,张志老师始终融入青年,服务青年,在青年学生中产生良好影响。

据悉,为帮助青年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顺利就业,团中央于今年2月启动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该活动面向全国青年开展线上招聘会、提供线上就业指导课,帮助青年搭建线上求职渠道、提振积极就业信心,服务了国家“稳就业”大局,切实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就业服务工作。我院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学院教师开展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服务青年成长、促进青年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张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全体师生讲授战“疫”微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