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0年07月01日 15:50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广力)7月1日上午9:00,学校在钟楼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张彦铎副校长看望各位专家并致欢迎辞,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及相关网络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张彦铎副校长看望专家并致欢迎辞)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无线网络项目概况。网络信息中心陈杰详细汇报了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的背景、网络现状、业务需求,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原则、规划愿景、技术方案、总统架构,以及设备选型、质保运维等技术细节。

与会专家对学校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给予了肯定,就部分技术细节、网络布局、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预算投入方面进行轮询和讨论,同时,为了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审稿:刘君)

 

上一条:团中央致函感谢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支持青年就业工作 下一条:庆“七一”送温暖--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