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率队赴研究设计院调研党建和人事工作

2020年07月26日 16:53 研究设计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祥兵)7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赴研究设计院就党建和人事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人事处副处长王火利、曾颖随同调研。

郑丹凤一行在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察看了研究设计院办公生活环境,了解了研究设计院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李东兴代表班子介绍了研究设计院基本概况,汇报了党建、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推进改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郑丹凤对研究设计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快研究设计院发展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班子的核心作用,发挥好支部的堡垒作用,努力把党员发展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二要用好用活用人机制,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要用好事业单位身份,用活多元化机制,增强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三要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经营行为,用好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三重一大”制度等,而且各项制度要与时俱进,持续改进。四要加强文化建设,涵养文化风气,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让员工有更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最后,郑丹凤就做好研究设计院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审核和编外员工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审稿人:李东兴 )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有科研任务返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现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