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联合武汉电信校园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5:31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7月31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和武电校园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开展校企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武汉电信副总经理余毅和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王涛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和就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读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郑丹凤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武汉电信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同时,为提升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武电校园一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实效,郑丹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求真务实,筑牢党性修养根基。双方党支部互促互进,把党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本单位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二是志力一致,提升支部建设质量。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电信的服务优势,更好地探索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模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质量;三是加强学习,增强担当作为本领。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学而信、学而行,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余毅从疫情期间的重大通讯保障、疫情期间的民生保障、疫情期间乃至后续提供云产品、疫情期间的市长热线及12345提供全面的支持保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武汉电信在信息化抗疫中重要工作。并结合校企支部工作推动和落实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探索共赢点;二是加强了解校园需求,携手前进共创美好未来;三是继续开展多样化活动,共同参与类似于党支部共建、党日共建、校园共建活动,实现“支部共建 文明共创 信息共享 合作共赢”的工作目标。

双方支部党员代表曾峥同志、徐婷同志结合各自的岗位汇报了学习的体会。(审稿:王涛)

上一条:校领导再赴武金堤慰问我校一线防汛巡堤人员 下一条: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