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线上路演

2020年08月06日 21:49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耀胜)8月3日全天,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路演以腾讯会议在线方式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武汉大学胡石元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黄刚副院长、武汉理工大学杨波教授、湖北工业大学马丹教授、王春枝教授、乐创未来(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严琳、校团委书记刘念、副书记张哲、研究生院杨述斌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巍等10名“互联网+”国赛、省赛资深专家担任路演评审专家。

上午9点,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路演注意事项后,36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等方面进行6分钟项目展示。评委根据汇报内容,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提问,并在项目市场分析、技术优势、团队亮点、战略规划、产品运营以及项目计划书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给参赛团队提出很好的建议。

本届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联合主办。大赛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各学院(部)积极动员师生参赛,共有722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3679人次。7月20日前各学院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初评并推荐优秀项目至校赛,共194个项目进入校赛初评。7月22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对194个项目进行了网络评审,选拔出36个项目晋级校赛决赛路演答辩环节。湖北省复赛将于8月下旬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参赛项目团队集中辅导、包装打磨、省赛演练等工作,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审稿人:黄巍)

上一条:学校赴枣阳共商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校5个创业项目喜获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资金扶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