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新学年中层干部会

2020年08月31日 00:20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8月30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学年中层干部会,总结 “十三五”事业发展情况,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程幼金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 抓实新举措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总结讲话。程幼金代表学校对广大教职员工暑期主动在岗、加班加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全面总结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抓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在认清形势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面对逆风逆水的外部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机遇,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二是要在狠抓落实中创新举措、推进发展。要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冲刺第五轮学科评估,大力增强科学研究能力,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力度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抓好省审计组反馈意见整改。三是要在加强党建中强化作风、实干担当。各级党组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实的作风,去浮戒虚,要加强自我修炼,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上来,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存文作了题为《努力书写高水平 特色鲜明教学研究型大学“奋进之笔”》的工作报告。王存文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概况,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指出了与标杆院校相比,我校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分析了存在不足的原因及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并从调结构、重建设、促改革、显特色四个方面谋划了“十四五”发展思路。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继续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确保“双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