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0年09月19日 17:51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雁博)为了保证和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17-18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龙思会、学院特聘教授李雁博、毕业于黄冈师院的2018级研究生张心愿一行三人赴黄冈师范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招生宣传组与黄冈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领导、老师、大四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受到黄冈师范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龙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研究成果、学术交流平台、就业前景、奖助政策和招生计划,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并突出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的专业优势。

张心愿同学回到母校,从学生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培养与科研环境,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

宣讲会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气氛活跃,促进了研究生招生拓展工作的稳定发展。(审稿人 王雪梅)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一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到外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