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美景美食知识竞答”中取得佳绩

2020年09月20日 15:08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范玉璟)近日,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图书馆组织校内师生参与的“湖北,深深爱着日夜思念”湖北美景美食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全省共有5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答题活动,来自我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1班的辛玥同学和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2班的张玉萌同学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模式,每位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官方QQ均可参与活动。参与者在完成智联起点考试平台所提供的湖北相关知识库、图书馆公众号发布的湖北美景美食介绍内容学习后方可参与答题,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须在5分钟内完成10道随机抽取的题目。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了湖北地形地貌、湖北著名景点、湖北历史典故、湖北经典美食等多方面的知识。如:“江南三大名楼分别是?”、“武当山在明代被尊称‘皇室家庙’,请问该山在__境内?”......

初秋时节,暖阳相伴,湖北大地重返昔日车水马龙。疫情大考过后,让全国人民认识了“英雄的”武汉、“英雄的”湖北,除了湖北人民众志成城的精神让人感动,湖北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历史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校师生对湖北有了更深入地了解,领略到了灵秀湖北的美丽风光、经典美食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审稿:刘少洲)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百生讲坛”——“四进四信”优秀主讲人暨活力团支部决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一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