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疫情以来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0年09月21日 14:12 招毕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钞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在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会的同时,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招聘会。9月18日下午,“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台州知名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流芳校区大学生就业市场举办,这也是疫情以来,我校举办的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校和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台州地区29家知名企业组团莅临,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4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现场参会。

为做好本次线下招聘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策划,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用人单位进入校园需提前在就业信息网平台申请入驻,审核通过后方可预约入校。学生参加线下招聘会,需全程佩戴口罩、扫码签到、测量体温等流程方可入场,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流程高效。

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叶紫薇同学表示,“特别感谢学校能够创造这么好的条件,让我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也感谢台州地区的用人单位能够到我校招聘毕业生,相信大家都能够很快地找到理想的工作。”

据统计,本场线下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378人次,11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九月开学以来,学校已开展用人单位线下专场宣讲会20余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正紧抓时机,积极筹划,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邀请知名优质企业、相关市区人社部门组团来校开展线下中小型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审稿 熊杰)

上一条:学校调研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百生讲坛”——“四进四信”优秀主讲人暨活力团支部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