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调研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09月21日 16:48 计算机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凡)9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一行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徐慢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和各职能部门建议后,他肯定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并对学院“十三五”规划中不足的部分提出了中肯意见,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学院应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就学院发展方向、学院特色凝练、学院定位高度以及学院具体措施等几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反思学院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制定对策,体现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把握好试点学院改革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加强制度建设,大胆先试,勇于破局,与需求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彦铎在调研会上用“心中有数、言之有物、目中有人、脚下有路”四个词为学院提出了规划编制要求,要求学院集中力量、突出亮点。同时也希望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积极行动,做好对接工作,从数据、方向、政策等方面精准施策,做细做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调研会上,学院院长吴云韬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企合作、科教融合、产教协同:永远在路上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任务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通从标杆学院情况对比,从人才培养及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产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同时也汇报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作出了补充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人 刘卫民)

上一条: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服务湖北疫后重振和灾后重建 下一条:学校举办疫情以来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