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新生

2020年09月22日 20:12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9月22日是武汉工程大学2020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着蒙蒙细雨,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流芳校区迎新现场走访慰问。

程幼金一行先后走访了各学院迎新服务点、招生工作服务点、校医院服务点和校园卡发放处。校领导每到一处都驻足询问,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对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不时与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手续办理情况。

看到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程幼金表示欣慰,他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以生为本,关注学生所需,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深入细致做好稳人心、暖人心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对秋季开学工作科学统筹,采取分期分批错峰报到,并在校门口设立测温点、消杀通道,全力做好师生安全保障工作。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审稿:马小龙 李国保

供图:王媛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践活动:多部门联合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