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级新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7:00 招毕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顾家续)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彦铎出席活动。交流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

程幼金代表学校对2020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选择武汉工程大学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真诚的感谢。程幼金说,2020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武汉市恢复了生机与活力,学校实现了全面的复工复学,实属不易。程幼金指出,各位新生及家长选择武汉,选择武汉工程大学,意味着选择了信任、选择了希望、选择了奋斗,学校将不负重任,勇担责任,与家长、学生共同努力,使全体学生实现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特色发展、有竞争力的发展;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将不断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尊重自由、尊重个性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以生为本”、坚持“全面成才,追求卓越”,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程幼金希望全体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迅速转变角色,融入团队,通过学校一大批优秀教师的指导,积极开展研究式学习;希望全体家长一如既往的关心学生的成长,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

新生和家长代表分享了入学报到、迎新服务等环节的感受,对学校加强专业建设、开展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相关部门、学院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代表就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参加活动。(审稿:熊杰)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赴鄂州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践活动:多部门联合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