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新宣讲会

2020年09月24日 16:15 化工与制药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雅琪 凌晨)四海佳宾,相约九月。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升学途径,营造人才培养良好的国际化教育氛围,9月22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新宣讲会在化工与制药学院六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彦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化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院长(主持工作)汪铁林,党委副书记周丹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放主持。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会议、线下主会场、直播分会场的方式相结合,中外合作专业师生、学生家长1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科廷大学跨国教育与合作关系处长Nigel de Silva,国际事务副校长Seth Kunin及Sambit Datta教授分别从学校概况、项目专业、招生模式、学习生活、就业去向、校友资源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张彦铎教授首先向考入我校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拥有极具特色的专业优势。我校在全球化融合大趋势的正向影响下,引进科廷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旨在建设优质学科专业教育、融合东西方文化教育精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核心竞争力、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复合型、开放型化学工程与工艺技术人才。

汪铁林教授着重介绍了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办学历史、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资质、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在当前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学院通过强强联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条高性价比的升学求学通道,也为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途径、新思路。

彭石玉教授具体讲解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课程安排、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国际化深造路径等在场师生比较关心的问题。第一届项目学生代表夏斯瑶进行全英文发言。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及家长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认识,激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拓宽国际化视野,对本科生求学深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审稿:王雪梅 彭石玉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联合学习会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赴鄂州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