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铜陵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2020年10月15日 10: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康志勇)10月12日至13日,正校级干部叶芃一行赴安徽铜陵走访六国化工等校友企业,看望在铜陵的部分校友,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促进校友企业间、校企间合作发展共赢。

10月12日下午,叶芃一行走访调研铜陵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正校级干部叶芃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与会双方就校企平台建设、技术合作与开发、共建研发中心等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公司董事长、我校90级校友陈胜前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公司展示区。表示希望深化与母校的多方面合作,与母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提供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密切了学校与地方政府、校友企业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对加强校地和校企合作交流、大学生实践实训和就业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友工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随同参加走访。(审稿 邓新洲)

上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二甫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学校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