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二甫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0年10月15日 10:48 招毕处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钞华 汪媛)10月14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胡二甫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洽谈交流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主持。

洽谈会上,叶芃对胡二甫一行返回母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举办专场宣讲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学校要积极回应企业需求,急企业之所急,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凝练人才培养方向;学校要将企业、社会需求转化为自身需求,成为学校选题立项、科研攻关的重点方向,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胡二甫表示公司对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希望和学校在多个科研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和交流,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和标准化设备制造的进程。他表示,企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让技术成果快速转化为生产力。

中化六建总工程师肖逸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技术管理、科研开发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生产领域、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技术领域的需求。

科发院院长刘治田对学校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成果转化等情况作了介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对学校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介绍;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对胡二甫一行校友返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化六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教务处副处长于传浩对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情况作了介绍。

中化六建副总经理田耀鹏、唐文方,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姚国庆及公司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科发院副处长陈旭勇参加了洽谈会。

会前,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在图灵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各学院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审稿:李国保 田勇

供图: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下一条:学校赴铜陵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