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调研太平口村精准扶贫工作

2020年10月15日 23:42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义伟 孙长兵)10月14日下午,校四级职员喻九阳一行4人冒雨深入学校驻村扶贫点赤壁镇太平口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喻九阳一行实地察看太平口村的村容村貌、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新文化广场项目等,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表示慰问。

在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袁正明的工作汇报后,喻九阳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得知太平口村今年哈密瓜试种取得成功后,他充分肯定这个项目好。他说,实现稳定脱贫关键靠发展产业,发展产业关键要精准、要有特色,在湖北种出哈密瓜既新奇、又立竿见影效益好,解决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脱贫户就业的问题。

最后,他就发展哈密瓜产业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哈密瓜基地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供优质的种植环境;二是要为哈密瓜种植合作方申请优惠政策,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壮大产业规模;三是要推动合作方进一步研究培育良种,做强产业品牌。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公司总经理叶健等陪同调研。(审稿:叶健)

上一条:思政公选课《加油中国》第二季隆重开启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