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10月18日 20:05 科发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10月16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科研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主持。

张彦铎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北科技学院与武汉工程大学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感情积淀,希望双方在科研资源整合、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联动,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001111

戴国强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跨越发展取得的成就,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感谢工程大学一直以来对湖北科技学院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工程大学在科研管理文件修订、科研平台管理运行、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评审、学术委员会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学校科研发展。

022

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机构设置、项目申报评审、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考核评价及学术委员会管理运行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003333

会后,戴国强一行在张彦铎和科学技术发展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药物研究院等平台基地。

777777

8888

审稿人:刘治田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著名有机化学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上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材料学院李鹏程教授入选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 2020年度Emerging Investigato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