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学报》获评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湖北省优秀科技期刊

2020年10月20日 09:46 学报编辑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小荣)近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2020年“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湖北省优秀科技期的授奖仪式在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上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学报》因在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工作中成绩卓著,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科技期刊,并获得专项基金资助。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科协办〔2020〕3号)要求,学报编辑部组织专人认真编写申报材料,从稿件学术质量、编辑规范及质量、新媒体融合等方面展示学报所采取的创新性举措及获得的成果。经学会申报、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审查、专家组评审、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会审定,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武汉工程大学学报》被评选为湖北省10种“优秀科技期刊”之一。(审稿人邹菁)

上一条:《人民日报》理论版今日刊发我校青年教师付书科撰写文章《发挥比较优势 促进有机融合 推动长江经济带东中西部协调发展》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美福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