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信访工作培训会

2020年11月26日 15:58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1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信访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湖北省信访局网络信访处处长许志哲作培训报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

许志哲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报告,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做好信访工作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我省信访形势,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担当、切实推动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自觉等三个方面,对信访工作的原则、方法、要求和责任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程幼金指出,许志哲同志为全校信访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宝贵的政治课、理论课、实践课,对我校信访工作的开展和推动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程幼金要求,一要牢牢把握许志哲同志提出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自觉”三个关键词,围绕立德树人做好信访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提高自治、法治、德治的治理水平,贴近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三要贯彻习总书记对干部提出7种能力的要求,武装头脑、立足岗位、推动实践,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各单位信访工作人员通过钉钉视频的方式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审稿 李国保)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双评”工作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