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再获佳绩

2020年12月07日 14:2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全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6次年会的线下会议于12月3日在咸宁召开。湖北省委统战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通报》,对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撰写的《以企业活动基地为载体的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新模式研究——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企业活动基地建设为例》一文获得二等奖,民建支部蒙柳和贾逍老师联合撰写的《高校党外人士参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新发展研究》一文获得三等奖,学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

近来年,校党委统战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研究。立足国情、省情、校情,主动作为,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大力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参与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立足专业、关注社会、情系民生、主动开展相关专题研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能力素质。

2017年以来,我校共获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获省委统战部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2项。(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电气学子在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