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度社会捐赠项目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

2020年12月15日 13:42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近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习共享中心面向全院研究生正式开放,标志着学院2019-2020年捐赠合作项目全部完成。2019年,学院大力推进开放办学,加强与校友和合作单位联系,吸引社会力量助力学院发展,全年共接受校友及社会捐赠资金实际到账355万元。

研究生学习共享中心

研究生学习共享中心

利用深圳工大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及配比资金,学院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共录制完成21门慕课,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利用部分社会捐赠资金及配套资金,学院遵照捐赠方意愿,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自今年6月开始启动了智慧实验室建设、省级科研平台装修改造、教师工作室装修改造等项目建设,同时加大了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投入和奖励力度。截至目前,智慧实验室已建成投入使用,满足了管理学院、法商学院相关专业的实验教学需求。湖北人才发展研究中心、湖北企业与环境协调发展研究中心软硬件条件得到升级,中心科研条件得到大幅改善,部分教师工作室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改善了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条件。学院试卷库、档案室实现了独立设置、规范管理,学院阅览室得到了充分利用,研究生工作室焕然一新。

智慧实验室

智慧实验室

青年教师工作室

青年教师工作室

青年教师工作室

青年学者工作室

教授工作室

省级科研平台---湖北企业与环境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省级科研平台---湖北人才发展研究中心

管理学院充分利用校友和社会捐赠资金及其配套资金,坚持以师生为本,在校友工作处、国资处、基建与维修处、计划财务处、招标与采购处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统筹安排,合理调配,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学习条件和教师工作条件。通过改造调整,共新增实验室面积380平方米,新增研究生工作室面积240平方米,新增教师工作室面积213平方米,新增试卷资料库1间,学院办学空间布局更为科学合理,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审稿 张永红)

上一条:学校新增武汉市第六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中首次荣获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