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与党外人士交友谈心

2020年12月25日 11:1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先明)12月24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张彦铎与其所联系的党外人士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民进支部主委李昌凰交友谈心,交友谈心会在文科楼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进行。  

IMG_20201224_114457

谈心会上,张彦铎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改革、发展、稳定,以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校民建、民进支部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学校发展和民主党派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孙先明、李昌凰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张彦铎指出,今后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五唯”为导向,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他强调,“十四五”期间,面对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高等教育发展大势,以及疫情所带来的线上线下教育变革,学校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办学定力,强化办学特色,增强发展紧迫感,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委员、洪山区人大代表、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汇报了在学校党委、民建省委领导下,一年来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成果、参政党理论研究、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对民建支部建设发展的支持。他呼吁学校要重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破除“五唯”障碍,引导教师潜心教学,结合新时代教育的新理念、新要求解决好学校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不断进步,抒写好“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民进支部主委李昌凰也对支部的工作做了汇报,他非常感谢学校给与民主党派人员的关心,希望学校党委支持民进支部干部培养,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给予更多的机会进行锻炼,不断提高党派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做好民进支部换届工作做好准备,把党派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民主党派的新贡献。(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肖波齐教授团队7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并指导研究生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