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作品获2020年中国社会群众歌曲创作艺术活动金奖

2020年12月31日 14:35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曹予菡)我校艺术教育教研室夏燕老师创作的歌曲《白衣天使是最美的风景》荣获2020中国社会群众歌曲创作艺术活动金奖。

《白衣天使是最美的风景》这首歌曲热情讴歌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计生死,逆向而行,以白衣作战袍,将病房当战场,荆楚斗病魔,在“逆行”路上绽放风采的崇高精神。该作品情感真挚且极具感染力,给人以力量与希望,鼓舞着全校师生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而不懈奋斗。

在全市封城,全校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夏燕老师做为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冲在前面、干在一线,团结广大师生群众,坚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师者,人之模范也,疫情当前,作为教职工志愿者的夏燕老师为工大学子做出了表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开展了高密度、大容量、强有力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凝聚起战胜疫情、促进发展的强大力量。

审稿 刘念

供图 夏燕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慢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宿舍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