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01月04日 12:36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2月31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前往两校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王校长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武昌校区大礼堂、结构实验室、领创大楼、教工俱乐部以及流芳校区东北角绿化工程、教育教学综合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认真查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进度,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督办。 

王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安全和工程质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工期关,严格按照合同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在教育教学综合楼施工现场,方校长强调,学校和承建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合作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力争把教育教学综合楼打造成学校工程质量建设的丰碑和里程碑,力争获得楚天杯。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宣传部部长路海华,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招标采购处副处长陈金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黎旭兵陪同检查。(审稿 李国保)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冬日暖阳·助我回家”活动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新年贺词:不忘初心踏征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