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2021年01月11日 17:26 发规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1月7日、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会上全校各单位进行年度目标任务总结,交流工作体会,展示成绩亮点。7日全天,全校30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逐一就2020年度核心目标任务制定依据、主要内容、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等内容进行汇报,全体评委对照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单位核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参与申报管理服务创新奖的单位进行了评分。8日上午,19个学院(部)分别就本单位年度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和新一年的计划进行了汇报展示。

本次公开述职大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流程按要求顺利开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全体在校校领导,考评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两委”委员、“两代会”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在文科楼413会议室与313会议室进行的现场会议,学生代表通过钉钉平台参加了线上会议。公开述职大会旨在通过工作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促进目标协同,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态势。

2020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历时一个月,经历了各单位自查自评、归口职能部门数据统计与实地检查、公开述职等环节,进一步丰富了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助推了学校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治理效能,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增添了新动能。

2020年是学校新一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第一个周期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事业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目标办在前两年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完善优化,充分整合了考评项目,进一步简化了考评程序,注重过程管理,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综合统筹考评奖励,提升考评参与度、公开度、公信度,考评方式完全采取信息化手段,使考评工作更为优化高效。(审稿 蒋尹华)

上一条:学校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 下一条: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年终评比建设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