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

2021年01月12日 16:04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丹凤指出,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深入推动“两项法规”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填报信息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全面提高查核比对一致率,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重要作用。

郑丹凤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把填报政策摸准吃透,把有关事项填准填好,以查核比对一致的结果彰显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以应报尽报的行动维护“两项法规”的严肃性、纪律性和权威性,如实亮家底,甘做“透明人”,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两项法规”相关政策解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和查核处理办法四个方面作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供了正确指导。(审稿 左辉)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奚江波在催化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