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设备计划执行工作协调会

2021年01月19日 15:34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露)1月14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二会议室召开设备计划执行工作协调会议。方文海副校长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参加。张彦铎副校长主持会议。

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各岗位人员,围绕2020年设备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21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彦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设备资源配置关系到学校发展全局,做好该项工作尤为重要。一是要加强计划编制,教学、科研、学科管理部门要从学院调研,形成需求体系;资产管理部门抓好论证评审环节。二是要加快建立资产采购台账系统,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定期开展联席会议,加强设备预算执行情况的信息互通。

方文海指出,各部门克服各种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设备购置计划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贡献。方校长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条指导意见。一是要建立统一台账。二是落实信息共享。三要构建完善的设备采购工作体系流程。四是建立三年设备采购项目库;建立评审专家库,加强论证,提高项目库质量。五是完善三个部门联系会议机制。六是召开设备计划投向、投量的会议并筹备上会,确定年度采购计划。最后强调了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用发展眼光解决学校发展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添砖加瓦。(审稿 贵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喻发全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