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新增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

2021年01月24日 11:08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书科)2021年1月22日下午,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一行赴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参加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暨校站研究生联合培养研讨会。湖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喻修建、武汉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田长喜、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李铮、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主任何应伟博士、谷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办公室主任文婧主持。

喻修建表示,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令人感动;发展现状令人赞服;发展未来令人期许。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紧密联系,共同合作培养出优秀的、有潜质的律师。

田长喜表示,此次授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所长,共同探索联合培养法律专业人才的经验,并通过武汉市律师协会向全市推广。

何应伟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团队情况及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一批对社会有价值有共同认知的法律执业人,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明浩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上一次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协议内容,在省、市律协的指导下,把法律专业人才培养做深、做实。

李铮表示很高兴能见证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也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校企联合培养研讨会,希望双方齐心协力,深入交流,打造出属于自己品牌。

谷峰就双方深入合作交流了意见。建议律协、律所、学校、省知识产权局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学术交流为载体,以实践基地和工作站为平台,率先探索知识产权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聘请金明浩教授为律所专家顾问。(审稿 金明浩)

上一条:我校喜获武汉市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