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员专题网络培训圆满完成

2021年02月01日 18:08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恩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学校组织全体组织员参加“全国高校组织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全体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并结业。

此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在课程学习中,不仅有“党性修养提升”、“党章党规学习”和“政治理论教育”等内容,还聚焦组织员的具体工作内容,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案例”等实操环节。培训期间,每位组织员都完成了各环节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了党建工作案例,有效促进了所学知识向业务能力的转化,也为其他学员解决此类问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经过此次培训,全体组织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理论武装、增添了实用技能,这将对推动学校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常态化开展组织员专题培训工作,多举措组织业务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活动,不断探索新时代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稿 张永红)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工大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喜获武汉市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