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工大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02日 18:47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带队深入工大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部、保卫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丹凤、李志旭一行先后走访了工大社区和校区各门岗值守点,重点查看和了解防控知识是否宣传到位,环境卫生是否整治到位,门岗值守是否把控到位,应急力量是否配备到位,重点人群是否摸排到位。

工大社区大党委书记王康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近期的重点工作。

郑丹凤强调,社区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优化下沉党员“认岗、认事、认亲”服务机制,及时调整优化服务岗位安排,合理设置防控宣传岗、校区值守岗、信息摸排岗等,明确到人、落实到事,确保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形成闭环;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及时提供必要的防控物资,切实解决其现实困难。李志旭强调,当前国内一些地区呈现出疫情局部暴发和多地散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排查梳理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整合好下沉党员、自管党员、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已就春节期间社区具体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指导社区党组织完善了疫情防控预案,调整优化了党员下沉社区工作队、突击队,排出了值班表,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党员干部不间断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做好流动人员测温、外来人口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全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审稿人 张永红)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 下一条:学校组织员专题网络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