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

2021年02月02日 18:59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2月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书记李志旭、副校长方文海走访慰问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教师和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实验室、学院值班室、门卫值班室、视频监控室、社区居委会、饮食中心、水电中心、留学生公寓等一线教师和值班人员。

校领导与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节假日仍坚持工作岗位表示感谢。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状况、设备运行和值班安排等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值守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和家属、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宁、愉快、祥和的春节。

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祝福温暖了广大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保障学校假期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审稿 李国保)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工大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