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调研指导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

2021年02月03日 10:24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率队赴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看望慰问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在太平口村党群服务中心,郑丹凤代表学校亲切看望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她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近期工作提示》精神做好相关工作,驻村工作队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2021年驻村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狠抓落实,力促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顺利有效衔接,全力助推太平口村精准扶贫工作从“巩固脱贫”走向“乡村振兴”。

随后,郑丹凤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员租住的民房,查看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全面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思想状况、家庭情况等,要求组织部、校工会为他们切实提供好相关条件保障。

调研期间,郑丹凤一行还看望了脱贫户黄会珍和肖连新。组织部长张永红、副部长左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办公室主任徐春梅,太平口村支部书记万齐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审稿 严乐)

上一条:学校组织慰问寒假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