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慰问寒假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

2021年02月03日 23:28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2月3日,正值立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

郑丹凤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保卫处、基建与维修处、后勤保障处配电房、校医院、社区居委会等一线教职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向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在防疫一线和工作岗位的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转达师生们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郑丹凤一行来到保卫处,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和校卫队队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寒假期间的疫情门卫、治安保卫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施工基地,郑丹凤详细询问了基建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肯定了大家辛勤劳动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求大家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按期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基建处职工和施工施工单位人员备受鼓舞,感谢学校的慰问和鼓励,表示积极防控疫情,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郑丹凤一行看望学校配电房的值班师傅,询问了近期校园供电情况,充分肯定了入冬以来及寒假期间,后勤水电管理部门水电保障工作,对校区寒假春节期间用电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郑丹凤带领大家看望两校区医院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郑丹凤强调,目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要的防护时期,要不折不扣地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履行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天职,也要注意医护人员的自身安全防护。郑丹凤转达学校党政对值守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惦念。

最后,郑丹凤一行来到工程大学社区居委会慰问。郑丹凤副书记肯定了社区居委会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她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输入性疫情时有发生,社区居委会职工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组织好社区下沉党员值班,群策群力,严防死守,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创新工作方法,着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阻击疫情扩散作出积极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审稿 严乐)

上一条:“云打卡、云监督”: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实践创新两手抓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调研指导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