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民建主委孙先明牵头撰写的提案获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好提案

2021年02月05日 00:05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从湖北省政协网站获悉,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牵头提出《关于做好我省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战略转移的建议》被评为好提案。

https://pics1.baidu.com/feed/bd315c6034a85edfbe52db522309f924dc54754d.jpeg?token=5725fd10455386b09c9e3bd2eecca49a&s=C940CD181D9C4DCA08F5E0DB030080B3

2020年底,省政协委员会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推荐和评选的基础上,产生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20件好提案并进行通报。我校此次获评好提案的建议稿在学校党委和民建湖北省委支持下,由孙先明牵头,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联合管理学院教师李鹏博士、朱虹博士等同志经过调研共同完成。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医保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对该建议进行了认真答复和办理。(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学校组织走访慰问疫情期间留校辅导员、研究生 下一条:“云打卡、云监督”: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实践创新两手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