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11日 21:23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媛)值此新春佳节之际,2月11日(农历除夕)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部分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张彦铎一行走访流芳、武昌两校区,先后来到学校值班室、校门值班岗亭、中心配电房、校医院、学校食堂、工程大社区居委会等,与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和假期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向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彦铎一行还专程来到学生公寓、教学院,看望慰问假期留校的留学生和在校的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叮嘱留校学生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详细询问相关学院离校学生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张彦铎希望相关部门和全体在岗人员继续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稳定,为留校学生和职工营造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之年。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慰问。(审稿 马小龙 李国保)

上一条:我校获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10项,创历史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