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理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发展思路

2021年03月02日 08: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培培)2月28日下午,副校长喻发全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和高等教育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主持会议。

副校长喻发全调研中指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和高等教育研究所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敢抓敢管、敢于亮剑。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全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修订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同时,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教师评价,学生评教、督导工作机制和教学检查反馈机制,加强高等教育校本研究,注重学校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成果应用,深挖数据资源,及时反馈,持续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调研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重点汇报了2021年部门工作主要工作打算。通过本次调研活动,部门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坚定了信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春阳,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黎红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审稿:孙先明

供图:明珠

上一条:2021年寒假澳门大学研学项目圆满落幕 下一条:一年春作首 万事行为先:新学期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