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音乐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2021年03月31日 19:45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意祥 王黎)3月26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纪委书记涂方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梅、干事张湛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国际化教育。交流座谈会在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副院长丁春毅、副院长余响林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彭石玉代表学校欢迎涂方剑书记一行来访交流,并就学院的历史发展和现状作了简要介绍。他分别从项目招生、目标任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办学现状、国际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剖析当前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并提出未来工作思路和设想。

李琼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本科、硕士层次留学生招生情况以及招生渠道、留学生管理情况、留学生课程(语言、通识类)设置情况以及留学生奖学金设置情况。随后,双方先后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武汉音乐学院纪委书记涂方剑对我校国际交流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开展表示赞誉。与会人员结合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培养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希望今后两校能够更深入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留学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审稿 李琼)

上一条:【以本为本 教学春耕】外语学院扎实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中国化学校园行”专场宣讲及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