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部生态评估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运行和建设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4:2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菲)4月15日,国家生态环境部生态评估中心李中华主任,王文娟主任一行来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运行和建设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党总支副书记陈欣、副院长李正新、教学督导员管春生和培训中心主任苏向阳与来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吴咏梅书记对李中华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教学督导员管春生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的培训工作情况及学校环境监察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李主任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培训基地的硬件建设和资源建设,加强学科之间的相互交流,做好培训教材的编写工作,共同促进培训工作的良好发展。

随后,李中华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环境并检查了培训教学场地。(审稿 吴咏梅)

上一条:校第五指导督查组指导督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赴恩施开展招生宣传、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生和扶贫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