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4月30日 15:25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适应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彦铎率队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方参加宣讲活动。

宣传组一行受到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刘建祥、校长丁振卫、校办主任费丽娜、高三年级主任周钢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副校长张彦铎代表学校对武汉经开区一中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综合发展等情况。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从“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区位优、环境优”六个方面全面介绍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以及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刘建祥、校长丁振卫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以及近年来高考上线人数等情况,双方还就新高考选科、志愿填报、学校特色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参会领导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后期将有针对性地推荐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审稿 桂展鹏)

上一条:学校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百年党史育新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