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赴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18:36 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陈思)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组长郑丹凤一行3人先后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商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法商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近期特色亮点活动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第三指导督查组组长郑丹凤在听取汇报、查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后,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史塑风”和法商学院的“十个一”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郑丹凤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重点,围绕专题学习、培训、教育的时间节点,把握好专题内容;二是要做好结合,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师生特点、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主动发现,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主动深入师生中,从学院实际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

她还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分类指导,总结经验,把理论学习、为民办事贯穿始终,着力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凝心聚力促发展。

指导督查组还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莉莉陪同督查指导,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审稿人:万莉莉)

上一条:国际处组织师生参加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在线系列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拔得头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