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际处组织师生参加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在线系列讲座

2021年04月30日 19:09 国际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雪姣)4月14日、21日、28日晚上7点至8点,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学校师生参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系列在线讲座。讲座涉及工业4.0、人工智能和可持续性等多个主题,旨在为加强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学术交流,给学校师生提供多渠道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各学院尤其是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4月14日,Carl Diver博士和Bamidele Adebisi教授围绕“弥合工业4.0技能鸿沟,实现创新、增长和业务转型”,为学生带来了精彩而专业的分享。提问环节中,专家和学者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工业4.0的含义、工业4.0与现代生活的关系”等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4月21日,Keeley Crockett教授以“合乎道德的重要性—建立可信赖的人工智能”为题、Yonghong Peng博士以“人工智能的未来—建立人工智能,增加人类自主权”为题展开了讲解,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人工智能及人工智能引发的道德问题。

4月28日,Alhussein Albarbar教授通过生动具体的视频和图片分享了智能工厂的可持续和有效维护策略,Lubomira Tosheva-Jivkova博士讲解了沸石及其在改善生活质量中的各种应用。

此次在线系列讲座给师生们提供了一场知识信息的盛宴和国际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加强了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学术交流。(审稿 彭石玉)

上一条: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赴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