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2021年06月11日 19:00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新蔚)6月11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传染病防控工作会,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方文海副校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风险防范通知》精神,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利民汇报了《全省学校传染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存文对前期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法律意识,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宣传。二是完善并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三是提出了新的健康教育模式,从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四个方面正确引导学生。

最后方文海做了总结发言,明确了二级单位主要领导为传染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人,校医院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控能力,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切实推进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 (审稿 傅凯)

上一条: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为校民盟盟员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湖南大学邓磊教授做客环生学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