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15日 14:24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落实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我校校园安全责任,确保端午节期间水、电、气使用安全,6月14日,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对两校区学生宿舍、食堂、配电房、水泵房、武昌校区幼儿园等重点部位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后厨、学生宿舍值班室、两校区配电房、水泵房、幼儿园食堂,重点对燃气领域、电线电缆、消防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检查。整体检查情况良好,但仍发现涉及电线电缆安全隐患问题4个。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两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审稿 傅凯)

06504529b766cefb200ad88f126aaeb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工程教育创新论坛获“优秀论文奖”并应邀作大会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十步打造优质创业项目”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