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年06月16日 15:04 校团委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钟文 汪喆伦)6月15日晚,由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主办,化工与制药学院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流芳校区标准化运动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彦铎、喻发全,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代表等共计15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送2021届毕业生。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的演奏《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WIT音乐工作室、DRC街舞社以及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12个节目。

从合唱《祖国的少年》到舞蹈《我们正年轻》,从原创歌曲《Kissing Memory》到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从拉丁舞《舞动青春》到朗诵《别离》,从走秀《Boys And Girls》到情景剧《工大回忆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内容积极向上、青春活力满满,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深深怀念,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晚会最后一个环节,聚光灯下,各学院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温情脉脉、祝福满满地表达了对学校、恩师、同窗,对求学生涯的不舍与感恩,现场全体师生静静地聆听着他们的毕业感言与深情告白,现场温馨、感动。

本次晚会,既是对即将告别校园的毕业生们的一次欢送,也是我校青年学子文艺活动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党、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同学们用歌声、舞蹈抒发了对党、祖国和母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工大学子,一定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牢记工大校训,坚定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图:校团委

审稿:刘念 王雪梅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 学校退休教职工用快闪活动迎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