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鄂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中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会上作示范宣讲

2021年07月30日 09:32 马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威)7月2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教授应鄂州市委宣传部邀请,在鄂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中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会上作示范宣讲。各区委宣传部负责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分管理论工作的领导、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级其他宣讲团成员、各区县宣讲团成员共120人参加此次集中备课会。鄂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东风主持备课会。

在2个小时的宣讲中,曹胜亮以“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再出发千秋伟业承前启后谱新篇”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什么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什么”)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怎么学)三方面进行讲述。

1627738974(1)

万东风对曹胜亮的宣讲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鄂州市与会学习的宣讲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体系化、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学深悟透、科学把握“七一”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万东风强调,广大宣讲员要以曹胜亮教授的宣讲报告为基础,深入研究、创新形式,结合地方特色、行业特色等将“七一”讲话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审稿曹胜亮)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建设施工协调会 推进学校未来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智慧”为课堂赋能|教务处教学信息化培训助力学校教学新生态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