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财政厅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见面会

2021年09月24日 14:15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露)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见面会。副校长张彦铎、副校长方文海、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会上,湖北省财政厅检查组组长罗方武介绍2021年度专项检查工作背景和要求。他强调,本次评估检查主要是了解2020年度中央预算资金及省级预算资金使用执行情况,进一步摸清我省高校财务管理基本情况,为学校提高财务管理提供指导,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助力我省高等教育健康发展。

副校长张彦铎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状况。他表示,这次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既是一次难得的把脉问诊促进提高的机会,也是一次宝贵的帮带学习的机会,我们一定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学校一定自觉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拼搏向前,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学校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介绍学校财务运营管理现状,并就学校当前实施的重大专项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作了简要汇报。(审稿 贵艳)

上一条: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郭国清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登我校文章《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不负时代使命“三坚持三聚焦”推动创新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