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中英、中马、中泰项目班顺利开班

2021年09月29日 16:33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9月28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中英、中马、中泰项目班开班典礼。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国际学院副院长余响林、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春毅、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向星星、泰国兰实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郭永波出席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国际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中英、中马、中泰项目全体新生。开班典礼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春毅主持。

开班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书记、院长李琼教授代表学院对2021级中英、中马、中泰项目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福。李琼教授主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坚持借鉴海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充分依托我校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途径,致力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和教育,为学校多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尽快实现转变,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加快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三是提升个人素质,学会做人做事,最后并祝福新生在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化的资源平台上、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和风景优美的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

随后,泰国兰实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郭永波先生对武汉工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在工大一年的学习课程,顺利前往兰实大学开展学习。

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向星星先生,对2021级中英项目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桑德兰大学的校史文化,并期待2021级新生早起前往英国进行深造学习。

最后,中马传媒学专业党阳、中英金融学专业邓雨柔、中泰姚顺禹同学作为2021级新生代表发言。

会后,全体教师与2021级中英、中马、中泰项目全体新生合影留念。(审稿 李琼)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两创新科研平台对2021年开放、创新基金项目进行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