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潜江市副市长陈磊一行来校交流

2021年10月14日 15:20 科学技术发展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守飞)10月13日上午,潜江市副市长陈磊一行来校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吴云韬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主持。

王存文对陈磊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对潜江市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一是潜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创新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做好谋划布局、创新体系构架、积极融入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二是要努力实现思想破冰,统筹好眼前、中期和长远布局,主动做好硬件支持,营造良好氛围,下大气力引才引智。三是希望双方共同围绕绿色化工、智慧农业、固废处理、生物能源等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实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支撑潜江高新区建成国家级化工示范园区。

陈磊介绍了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创新情况,并提出了合作意愿。他首先感谢了学校长期以来对潜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代表潜江市政府邀请王校长及学校科研人员多到潜江企业指导交流,并表示潜江将会高规格高质量建设潜江·武汉工程大学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期待学校更多科技成果在潜江开花结果。

吴云韬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提供最好的保障,将研究院建成人才集聚高地、成果转化高地、产业助推孵化高地。

与会人员围绕市校合作、园区产业布局、研究院运行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潜江市科学技术局、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审稿季家友 吴云韬)

上一条:学校第一指导督查组督导化工与制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副省长宁咏赴学校驻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