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六指导督查组督导电气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14日 16:37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0月14日上午,学校第六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俊,指导督察组联络员王媛深入电气信息学院指导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彦铎对电气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阶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队伍、塑风气,在全院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呈现出“班子合力,教师得力,学生努力”的良好局面;二是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办实事项目与人才培养、专业工程认证、博士点申报、校友联络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三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尤其是针对学生群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做法,要积极加以借鉴,及时总结推广。

陈俊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持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好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围绕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审稿 谢春晖)

上一条:学校召开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第一指导督查组督导化工与制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