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完成的研究咨询报告连续获省委省政府领导签批

2021年10月18日 15:37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盛义龙)近年来,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专业知识服务地方发展,鼓励老师积极参与省级政府部门政策咨询,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期,学院闫华飞教授项目团队受湖北省人社厅委托完成的调研报告《全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受到湖北省领导批示。盛义龙副教授项目团队受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参与完成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复审报告》,先后受到湖北省委领导审示签批,相关报告已呈报国务院食安办。

当前国家发展和社会治理、国际关系与全球合作等都进入了新阶段,各级政府对更多细分领域更加专业化政策咨询的需求大幅提升。管理学院在推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明确定位,积极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坚持学术性和政策性的有机统一,理论性和实践性的有机统一,从技术、平台、沟通、研究等层面积极提升自身专业性,以扎实的学术研究支撑决策咨询研究,以优质研究和有效传播打造品牌。相信在接下来几年中,管理学院将持续积累、厚积薄发,服务社会能力将大幅提升,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地方治理作出更大贡献。(审稿 左辉)

上一条:一银四铜!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